新浪博客

大盘站上此位置便可突破

2019-06-19 11:27阅读:
受到外盘市场大幅上涨影响,今日A股市场早盘也是大幅高开,股指开盘以后并未延续反弹走势,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但是指数的回落幅度也不是很明显,盘口资金维持强势状态。


权重方面,今日上午表现最强的是券商,其中华林证券(002945)一字板开盘,而券商板块当中次新股中国银河(601881)、天风证券(601162)等股票也是有所向上。


相比而下,券商板块当中的不足在于权重类的股票表现一般。除了证券板块以外,最近银行板块当中招商银行(600036)可谓最强,该股在今日早盘高开以后直接创出历史新高,虽然该股也有一定回落,但是他在随后的回升也比较明显。


不得不说,上午市场虽然没能延续上涨状态,但是盘口的强度已经有所提升。这一方面体现在权重板块当中已经有上涨力量的股票出现,另一方面则体现在今日盘口当中中小市值个股的反弹热情比较高涨。其三,就是指数已经回到了5月10日整理平台高点附近,那么此位置如果可以突破。大盘箭指上方低开跳空缺口位。那么午后市场将会如何运行?哪些个股又操作机会? 大盘站上此位置便可突破视频实盘播报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大盘站上此位置便可突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