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反弹增强状态已经出现

2019-08-19 12:21阅读:
今日上证指数早盘小幅高开,股指开盘以后先以横向震荡的方式运行,其后指数在10点过后形成震荡上涨的走势,创业板指反弹幅度接近3%,盘口反弹热情比较高,上半天涨停个股数量达到72支,其中盘面小幅增强的原因与追涨买盘有关。


权重板块当中券商上午走势最强,而券商板块之所以能够带动市场的原因就在于出现了一个强势盘口特征。长城证券11点封死涨停,而第一创业、国信证券、中信建投、海通证券等股票都是在11点以后出现分时向上,这就是所谓的“追涨买盘”,这样的行为一产生,个股响应程度比较高。


当然,我们也可以在上半天看到银行板块的弱势调整行为。银行板块当中南京银行(601009)、宁波银行(002142)、建设银行(601939)都是调整走势。而11点以后也由于证券板块的短强行为出现分时回升,午后大盘能否进一步走强需要看证券板块的稳定程度。如果证券板块能继续向上,那么午后将会有不错交易机会,具体我会在 大盘反弹增强状态已经出现视频实盘播报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大盘反弹增强状态已经出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