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阳锤线表明什么

2019-09-20 09:01阅读:
美联储降息的利好并没有使得昨日早盘产生高开高走,反而是先一波分时向下的调整,而后再展开震荡反弹。全天大部分时间维持震荡整理走势,而直到午后形成的分时上扬动作,才使得沪指最终收出阳锤线。
而这根阳锤线带有一定长下影,如果从单根K线来讲,表明下方有一定承接盘,具备一定支撑属性。但若结合短线形态,以及基本面因素,这根K线实则有气无力。为什么这样讲,大家试想一下,美联储降息利好并未使得A股应声而起,反而只是小幅反弹,日线并无实体力度。

而盘口观察,昨日权重品种并无什么表态。银行、保险统统趋弱,白酒板块短线发力后有所熄火。也就是说今日市场反弹其实并未得到权重股认可。而市场的向上由题材资金所带动。其中国产芯片概念走强,三安光电(600703)、景嘉微(300474)、阿石创(300706)等个股集体涨停。华为概念向上大涨。主要是以科技股带动。

但市场如果是靠题材领涨,则往往会欠缺一定力度。而上方高点一线压力依然较重。但市场也没有真正跌下来,短期还是受到缺口以及20日均线的双重支撑。所以目前市场不强不弱。但若量能依旧低迷,可能市场会更多围绕结构性行情展开。


阳锤线表明什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