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已经进入最危险时间点

2019-09-20 12:09阅读:
今日上证指数早盘小幅高开,股指开盘以后形成缓步震荡反弹的走势。从上证指数分时黄白两线的关系来看,代表中小市值个股的黄色线在上,这反映出盘中活跃资金仍然是以中小市值个股为主,但由于权重股的拖累,指数11点以后分时跳水,上下震荡空间不大。


受到短期利好影响的专用设备、公共交通板块涨幅居前,其中晋西车轴(600495)、神州高铁(000008)、金创股份(603680)等股票出现上涨力度。而今日航天国防、电信服务、船舶板块则产生了比较明显的调整,大盘分化现象仍然很明显。


回到大盘日线状态,上证指数在本周二大幅下跌以后出现止跌反弹行为,但是通过阴阳力度,阴阳成交量对比,我们会发现指数的反弹过于弱势。一方面是下跌阴量大,反弹阳量小。另方面三天的反弹并未收复一根下跌。换句话说,如果指数没有进一步增强表现,下周会比较危险。


那么大盘怎样才能止跌增强呢?目前中小板、创业板强,主板市场弱。那么强的指数在后续调整过程中要以整理为主,弱的指数回调再止跌的时候要出现反弹力度与量能。只有这样,大盘才能进一步产生反弹强度。
大盘已经进入最危险时间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