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反弹终结与否需关注这一指标

2019-09-20 17:58阅读:
由于市场的上方存在压力,周五早盘在小幅高开以后,继续以震荡走势为主,通过60分钟K线的走势也可以看到,受到30小时均线的压制,但MACD指标在60分钟级别调整之后,DIF与DEA开始出现金叉。
这样一来,我们要再看日线级别的走势,同样是受到上方10日均线的压制,而MACD的指标虽然DIF与DEA正处于收口的阶段,但还并未形成死叉。
所以,如果60分钟级别的MACD的DIF与DEA在出现金叉以后,能够持续的向上,带动日线级别MACD的DIF与DEA再次形成开口向上的话,指数的反弹也许并未结束,或将再次回到前期高点的附近,能否去突破,量能的配合是必不可少的。
那么,若是60分钟级别MACD刚刚形成金叉,又立马死叉继续向下,同时日线级别MACD也跟随死叉的话,反弹真正在此结束的概率就会非常大,我们就必须去寻找新的支撑位置,之前说过,60日均线与前期震荡小平台能够形成止跌的可能相对较大。


市场反弹终结与否需关注这一指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