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单针探底是底吗

2019-11-12 17:58阅读:
2900点关口失而复得,沪指分时走出V字反转,看似有些气势,实则还是无力。当指数打到前期低点一线,遭遇抵抗式反弹,最终收出一根带有较长下影阳十字线。
那么市场的分时反弹,是由日线级别的超跌所致。但由于量能还是没有跟上,所以反弹给人以有气无力的感觉。盘口观察,午后局部煤炭股有所异动,好比像山煤国际(600546)分时拉升,大有能源(600403)震荡盘上。小盘银行股也有“帮腔”之势,例如南京银行(601009)等。
但远水解不了近渴,局部二线蓝筹以及小盘权重股表现,还不足以撑得起盘面。换句话来说,力度不够是根本问题。而这又与权重内部分化有着必然联系。中国人寿(601628)分时盘口开始震荡加剧,中国平安(601318)震荡下行、虽然尾盘略有翘尾动作,但仍有待观察。而再创新低的中国石油(601857)更是不给力。所以权重方面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那么题材资金呢?也相对一般,虽然国证2000指数(399303)尾盘小幅翻红,但依旧难掩个股分化。其中股权转让概念抢眼,但无线耳机遭遇重挫。而区块链依旧维持分化。所以目前市场缺乏的是热点持续度以及真正力度。而若要使得反弹延续,量能增加是必要条件。否则就要小心空方再度打压。而市场反弹概率到底大不大?
单针探底是底吗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点击收看)
单针探底是底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