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市公司频发爆雷散户如何应对

2019-11-21 12:33阅读:
临近年底,A股市场也越来越不太平了,上市公司不论白马股,还是垃圾股频频爆雷,感觉不爆一下雷,都不好意思说是在A股上市的。
11月20日晚间,A股上市公司宝馨科技(002514)公告,公司董事,总经理朱永福因醉酒驾驶,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一个月二十天,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对此,不少股民纷纷发出疑惑:“身价近4亿元的上市公司总经理,连200元的代驾都请不起吗?,还是公司已经没钱了?”
除此之外,近日江苏淮安警方打击了7家涉嫌侵犯公民个股信息犯罪的公司,涉嫌非法缓存公民个人信息1亿多条,其中,A股上市公司拉卡拉(300773)支付旗下的考拉征信涉及其中,受此影响,拉卡拉(300773)在20日午后出现闪崩,直接封死跌停。
在A股爆雷频发的今天,操作也是越来越难了,浓眉大眼的白马股都能爆雷,在这个市场还能相信哪家公司?我们该如何去进行分析? 上市公司频发爆雷散户如何应对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点击收看)

上市公司频发爆雷散户如何应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