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让人看不懂退市股获资金疯狂炒作

2019-11-22 11:38阅读:
俗话说的好,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尤其是在A股市场中,在各个上市公司频频爆雷,数万投资者欲哭无泪时,一些确认要退市的个股却纷纷涨停,这波操作也确实很让人费解。
首先,就是长生退(002680)在连续吃到几十个跌停,马上面临退市后,却开始出现资金的炒作,在过去15个交易日,该股累计有近70%的涨幅,对此,不少散户发出感慨:“这哪是退市股,分明是一支大牛股。”
除了长生退(002680)以外,印纪退(002143),退市大控(600747)也获得了资金的关注,并在21日形成涨停,而上述三支退市整理股都是板上钉钉要退市的,完全没有回旋的余地,那么是谁在进行着刀口舔血的操作呢?
一般来说,买卖这些摘牌公司的资金基本都是游资或者散户所为,而进入这些个股的目的,无外乎进行资金的短期博弈和重新上市的巨额收益等,其实就是在博傻,看看谁成为最后的接盘者,所以,广大投资者还是应该远离这些个股,不要去当那个傻子,A股市场都快4000支股票了,何必只把目光锁定在这些垃圾上呢?那么,具体我们该如何去进行选股?
A股让人看不懂退市股获资金疯狂炒作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点击收看)
A股让人看不懂退市股获资金疯狂炒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