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年A股将迎来巨量解禁潮

2019-12-06 11:30阅读:
股民朋友们又该注意了,A股在经过12月份的解禁低谷后,2020年马上就将再次迎来巨量解禁潮。
数据显示,20201月,A股共有167只个股解禁,解禁股数达538.99亿股,解禁市值高达6557.88亿元,创下20156月以来的单月新高。
面对巨量的解禁狂潮,很多业内人士都称解禁并非洪水猛兽,但是如天风证券(601162),中国人保(601319),金力永磁(300748)等个股都刚刚经历过巨量解禁,股价出现大幅下挫的情况还历历在目,这就不得不让散户担心A股再次来临的解禁潮,纷纷质疑专家是睁眼说瞎话。
不过,也确实不是所有个股在面临解禁时,都会大幅抛售,主要还是应该注意前期累计涨幅较大,解禁比例较高和解禁人数分散的个股。所以,当解禁日到来时,股东名单里持有原始股的高管,投资公司较多的个股,减持意愿可能会非常强烈。那么,在巨量解禁来临时,我们该如何操作?如果有个股出现连续的下挫,是否可以去抄底? 2020年A股将迎来巨量解禁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