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指数下方重要支撑

2020-01-16 17:58阅读:
周四沪指小幅高开,但随后指数形成横向震荡。究其原因权重方面不太给力。指数在没有得到权重配合情况下,变得有些扭捏,短线仍在考验10日均线。
若从今日盘口观察,金融三大块表现不甚理想。其中保险股跌幅居前。像中国人寿(601628)高开低走,出现分时跳水动作。而中国太保(601601)分时走势基本如出一辙。而大盘银行股工商银行(601398)基本属于分时横向走弱。
券商板块则表现出分化格局。比如红塔证券(601236)尚能有一定分时向上,但华西证券(002926)则是分时震荡向下。所以今日权重表现相对一般,总体没有力度。
而题材资金今日表现则要略好于权重,军工板块有一定分时领涨。个股方面像中国卫星(600118)分时上涨一度逼近涨停。振兴科技(300101)、洪都航空(600316)等形成分时跟进。并叠加少数科技类板块小幅翻红。但今天题材个股也是涨少跌多,市场处于防御状态。
若从大盘分析,本轮自2857点反弹以来,指数基
本“踩在”10日均线上来。所以10日均线依然较为重要。但目前5日均线已经走平并略向下拐头,股指重心进一步下移,这样将加大10日均线压力。而指数下方的28572983低点支撑连线,则可作为短线第二参考点。而具体内容? 指数下方重要支撑敬请收看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
指数下方重要支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