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节前能否有红包行情就看这三点

2020-01-19 09:13阅读:
本周市场形成先反弹,再调整的走势。周一市场创出反弹新高以后,后四个交易日连续调整,指数重新回到了3100点整数关口之下。市场资金状态也由于大盘的持续回调出现了一些转变,那么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将会如何运行?


指数在本周之所以调整有两根重要的K线,一根是周一创新高这一根,这一根K线的问题在于指数之前创新高都是带量,而这一根是缩量。而另一根K线则是本周二,周二市场虽然调整的幅度不大,但是当日调整的资金性质是这一轮上涨核心证券股形成主跌。


下周市场运行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以下三个问题。第一、长假前大概率会表现较为清淡。第二、技术上,目前上证指数又回到了2020年1月2日的地点附近,这个位置正常会产生抵抗,我们要看抵抗的强弱。第三、大盘能否强势止跌仍然要看证券板块,这一轮上涨核心仍然对指数有重大的影响。


个股方面,本周五我们会看到昆仑万维(300418)、漫步者(002351)、奥飞娱乐(002292)、苏试试验(300416)等中线反弹的股票出现下跌。高位个股下跌一方面意味着短线市场会受到市场人气核心而波动,另一方面也会为低位股票带来一定的交易机会。具体我会在 节前能否有红包行情就看这三点视频实盘播报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节前能否有红包行情就看这三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