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年A股大变局投资者应怎样求变

2020-01-27 09:00阅读:
2019年A股在注册制上迈开了实质性步伐,科创板打响了试行注册制的第一枪。而年末也更加明确了2020年将全面推进注册制。目前以盈利能力为上市标准的体系,将被“持续经营能力”所取代。


科创板试行注册制和A股并不能完全划上等号。相比科创板作为一个新设立的板块,属于A股的增量部分,而A股已经存在的3000多家在核准制之下上市的公司。同时科创板开通门槛在50万元以上,仅有数百万合格投资者开通了资格。因此,未来注册制的全面推进,影响层面将更大。


那么对于投资朋友而言,也要适当性调整策略,主动求变。伴随着注册制改革,将有大量的公司涌入到A股市场当中,股票数量会急剧增多。那么首先对于壳资源股是一个打击,A股存在价值回归需求。


也就是炒股票更需注重基本面分析。基本面稳定、业绩优良品种将更加受到资金方面青睐。而伴随着注册制逐步深化,两市个股分化也会逐步扩大。这就为选股增加了难度。所以从基本面选股,而从技术面选时、选势,不失为一种较好策略。具体我会在 2020年A股大变局投资者应怎样求变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2020年A股大变局投资者应怎样求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