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5日均线都没跌破市场依旧强势

2020-02-15 10:26阅读:
5日均线都没跌破,市场依旧维持强势走势?
本周市场形成先反弹再整理的走势,大盘在持续反弹以后距离回补缺口只有一步之遥,股指基本维持稳定的状态。但就在这样的状态下,本周四,周五大盘却出现了一些改变。


其一,指数虽然在5日均线之上,但是现在均线状态并非多头排列,30,60,120等均线是在k线价格之上。


其二,创业板指(399006)是短线最强的指数,但是创业板在周四调整以后周五止跌力度不算强,这与2月12日这一根K线形成鲜明对比。


主板市场本周稳定靠的是证券,而证券板块走的是交替轮反的格局,周五国元证券(000728)出力度,之前像南京证券(601990),华创阳安(600155)有过表现。那么下周主板市场券商的强弱仍然是衡量指数强弱的关键。


创业板最近强一方面是止跌时候的医药,二是科技股有不俗的表现。但目前不少个股涨幅已经比较大,需要的涨幅大的股票稳定,低位股票有增强状态。那么大盘能否走出这种强势表现?哪些股票现在资金状态比较强? 5日均线都没跌破市场依旧强势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FONT>
5日均线都没跌破市场依旧强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