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在风起的地方赚钱

2020-02-22 08:48阅读:
这周行情继续上涨,特别是出现三个交易日,两市成交额过万亿。
真很好,钱越多,越能支撑更多的行情。当池子里的水,量变到质变,思路也必须发生变化。我在以往的文章中多数是在存量市场中的交易维度。
我只在一篇文章里面,仔细提过强势环境下的交易方法,这篇文章叫《敢不敢做最好的自己?最尴尬的不是战死而是后悔没有战死》里面的内容很丰富,如果有朋友现在不知道怎么做股票了,可以去看看。
目前比较明确的一点,创业板指(399006)已经走出了非常强势的状态。这种状态已经可以代表趋势。不是说这种趋势不会下跌,而是这种趋势,即便下跌,大多数情况下,不会直接扭转涨势。
当然以沪指的角度来看,A股市场显然没有那么强。但是从分类指数角度来看,创业板指应该可以说是提前进入到强势状态中。沪指则是在需要的时候,动用券商股给指数拉升一下位置。
在资金风格如此鲜明的阶段,自然大家要知道钱在哪,我们去哪。所有的股票,要做趋势状态较好,股价短线没有连续拉升的类型,如果这种股票能够处在热点板块,而热点板块里面的龙头股又没有走坏,可以大胆的在个股中做蓄势突破的股票。更多细节可 在风起的地方赚钱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在风起的地方赚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