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目前指数需要一次像样儿的回调

2020-02-23 10:16阅读:
周五早盘指数继续向上,但午后有所回落。目前反弹趋势依旧没有发生改变。而随着市场连阳,沪指已站上短期均线粘合区,均线系统有所修复。那么股指再向上则即将面对前期高点压力区域。
从今日盘口观察,权重方面贡献力量偏弱,这与金融板块有较大关系。早盘银行以及保险板块相对沉闷,而近期偏强的券商板块内部则出现分化,有的个股还能分时震荡走强,而有些股票则出现分时调整。而且石油以及白酒类板块表现也不甚理想。所以本轮反弹权重整体力量并不强。
而市场继续上涨,主要是靠中小盘个股的推动向上。这一点从创业板指(399006)与上证50指数(000016)短线对比便会明显发现。而今日创业板指突破2200点,创40个月新高。随着题材指数向上,个股方面也较为活跃,主要表现在大科技概念。
好比华为概念今日掀涨停潮。其中创意信息(300366)、常山北明(000158)、和胜股份(002824)等个股强势封至涨停。量子通信概念大涨,特斯拉概念持续活跃。市场仍沉寂在局部概念热点的行情中。
但目前指数连阳,将要开始面对前期高点压力区域。所以指数越涨越需要沉着冷静。因为小心使得万年船,操作注重的是稳健的盈利。所以短线仍需等待回调低吸良机。由于文字表达有限,
目前指数需要一次像样儿的回调视频资金论市中将会具体介绍个股回调强弱的方法。

目前指数需要一次像样儿的回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