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不差钱配置这些行业正当时

2020-02-24 11:25阅读:
近期,富时罗素公布了其旗舰指数20202月的季度调整结果,本次季度调整如期将中国A股纳入因子由15%提升至25%,其旗舰指数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本次新纳入88只中国A股,以上变动将于323日开盘前正式生效。

根据此前富时罗素的官方测算,本次扩容预计将给A股带来40亿美元的被动资金流入。不过,也有观点担心,两大国际指数巨头MSCI和富时的首阶段纳A股进程即将结束,这会不会对A
股接下来的行情产生影响呢?

业内人士认为,后续流入的主动配置外资体量也相当可观。假设2020MSCIA股的纳入因子不上调,估算流入A股的境外主动资金也有望达到3000亿人民币。国内方面,公募市场千亿元级资金抢购单只基金的现象再现江湖,可以说A股真的“不差钱”。

那么,在A股“不差钱”的情况下,我们应该配置哪些行业的股票呢?首先,A股以科技股为代表的结构性牛市格局已经确立,从中长期看这种行情脉络还会持续下去。其次,阶段性可以关注券商、基建以及地产链条。具体在这些行业中,我们该怎么去选择个股呢? A股不差钱配置这些行业正当时视频实盘播报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A股不差钱配置这些行业正当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