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科技股遭重挫后能否抄底

2020-02-27 11:30阅读:
市场变化太快,在外围市场动荡之下,A股也未能独善其身,前期表情强势的科技股遭遇重挫,这是科技股牛市的终结,还是正常的回调呢?

对此,业内人士纷纷发表了看法,认为科技股调整不改中长期趋势,短期流动性仍有望持续推动市场走强。不过,也要关注海外疫情,流动性宽松拐点以及复工情况。谈及后市,多位人士仍看好科技 消费这一方向。

华商基金研究部表示:“科技股在过去一段时间里面是一枝独秀的走势,中间出现一些调整是正常的,核心还是关注产业的趋势。”

深圳的一位基金经理认为,目前整体风险不大,比较担心的是海外疫情的影响,如果全球疫情整体可控,创业板后市仍会有所表现。

广发基金研究发展部也表示,电子行业前期涨幅偏大,短期内波动加大是正常的。中长期看,电子行业的景气度还是在往上的。虽然部分公司有估值偏高的风险,但后续股价表现将结合未来政策影响看,在宏观经济不出现大的滑坡的前提下,电子板块仍具体长期投资收益。

星石投资认为,A
股目前与海外市场关联度在增强,受到一定波及在所难免;成长股在前期累积了不错的涨幅,此次下跌是受外围疫情扩散影响下的正常回调,不必过于恐慌。而且,在国内政府强有力的应对下,国内疫情正在逐步好转,复工复查也在有序开展,短期的震荡盘整会使市场更健康,为更多资金入市提供了良机。那么,科技股回调后,我们如何把握抄底时机? 科技股遭重挫后能否抄底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
科技股遭重挫后能否抄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