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接下来每一根阴线都是价值千金

2020-02-29 08:37阅读:
大盘涨的有多疯狂,跌的就会有多带劲。

受到外盘市场影响,A股市场在周五没能顶住回调压力,大幅向下调整。指数调整的外因在于全球市场的下跌,内因则是领涨板块退潮引发。


技术上,大盘在2月25、2月26日收出两根“抵抗阳线”,这两根K线抗住了外盘的下跌,但我们会看到这两个交易日放了很大的成交量,而指数处于滞涨状态。


其二,大盘抵抗过程中主要是动用的指数核心,其中证券板块表现比较好。而代表市场人气的、影响大量个股的通信、5G、芯片等热点题材股出现下跌统一,人气核心的统跌就会引发反弹夭折概率加大。


前一把上涨过程中表现最强的是创业板指(3990060),创业板在反弹的时候一直是在5日均线之上,本周三跌破5日均线,周四弱盘整,创业板的强弱也反应了题材资金的情况。那么指数在大幅下跌以后后市将会如何运行?


大盘暴跌以后有两种状态,一种是重新走强,另一种则是弱止跌掉头继续下跌。重新走强需要的是低位资金“由弱转强”,板块出现交替上行。而继续下跌多数情况都是出现主跌的品种反抽。由于文字表达有限, 接下来每一根阴线都是价值千金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接下来每一根阴线都是价值千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