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市场是否有机会

2020-02-28 17:58阅读:
受欧美股市大跌影响,周五早盘A股也是大幅跳空低开,惯性下挫。分时一路走低。截止收盘沪指跌超3%。空头肆虐,而多头可谓毫无还手之力。

从今日盘口观察,资金产生合力下跌。权重方面券商股早盘杀跌,像浙商证券(601878)、天风证券(601162)、华西证券(002926)等个股均分时震荡走低。保险、白酒等亦跟随回落。但蓝筹中还是有一定分化表现,银行板块今日相对抗跌,而水泥、建筑工程等大基建板块仍有少数个股翻红,那么今日权重资金是跟随调整。

而今日下跌的主要力量源自题材。创业板指(399006)盘中一度跌超5%,板块方面像IT设备、元器件、半导体、通讯设备等大科技概念跌幅居前。而个股上泰晶科技(603738)、天和防务(300397)、洁美科技(002859)等个股出现高位杀跌。两市3000余只个股调整。

那么大盘重挫之后,仍有惯性下跌的风险。目前短期均线系统已被破坏,沪指跌破均线粘合区,所以短线风险仍未完全得以释放,还不应急于进场抄底。那么指数下方重要支撑又会在哪里? 下周市场是否有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