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播下种子静待风起

2020-03-21 08:48阅读:
这一周内外盘走势都非常不一般。


外盘就不用多讲,天天拉着我们见证历史。内部也算不错,沪指又回到了26XX开头的位置,这个位置真不算高。


最早2018年12月那波下跌的时候,给的区间是2200-2400入场建仓点,结果最低打到2440点。随着市场反弹,整体区间上移200点,新的建仓区间是2400-2600点。


那么周四这次回到2646点,不来点实在是对不起之前的分析。


那你说如果此处入场,被套怎么办?


妙极了,请相信市场越下跌,越要敢于入场。没有人是神仙,抄底就是一把搜哈入场,都会准备分批入场建仓。


别听那帮人说什么金融危机,经济危机的,是又怎么样?还不是应该在市场打折狂甩的时候考虑买入?


作为散户你有几次与股神同步建仓的机会?


位置为王,趋势为方,成本控仓,量能识庄。


别的不说,3000点来来回回都好几次,2600到3000点,你还能赚点小钱的呢吧?


每次出现没买的牛股蹭蹭往上涨,你都后悔为啥自己当时没狠心买,现在这批股票还是那个业绩,股价又跌回来了,反而不敢买了。


反复纠结在不敢买的过程。甭想赚钱。


有的朋友可能会说,都被套在3000点。



那我只能说,股票还是有一定的门槛的,咱们不说卖在最高点,但是风声不对了,该跑也得知道跑。


别人不管,反正这次下来,必须要建仓。单纯从点位上看,2600点及以下买入,只会输时间不会输钱。


但是如果你买的股票是那些大牛股,大热题材,股价飞涨了很久,你还去买。只看见别人在那支股票上吃肉,不知道位置高与低,也不会找行情刚启动的位置买。


那就不好说,运气差点成为接盘侠也是有可能的。


有人问你怎么不怕那些专家说的危机,你没经历过吗?97年亚洲金融危机,你没出生?08年金融海啸,你没炒股?我反正是经历了,经历过后,也没觉得咋样啊。


没耽误我长肉,也没耽误我长皱纹。


有人说这次与以往都不同,哈哈哈,每次都不同。


你得相信人性未变,太阳照旧东边起,西边落。


都讲成这样了,你要是还是怕这怕那,就建议你定投ETF指数基金吧。


如果你说定投ETF指数基金都怕,也不懂。兄逮~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实在承受不了,去买国债吧,别自己难为自己。


经过疫情,还没想明白吗?人生除了贪财,其实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去追求的。


具体看这次止跌并不协同,创业板还未跌穿春节后的低点,希望这个指数也跌破。周五反弹是上证50这个傻东西涨的最多,显然是有权重蓝筹护盘,但这些细节还不足以让A股摆脱跌势。


那么当市场摆出何种走势,才是可靠止跌的信号?越跌越买时,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哪些股票已经有资金抄底建仓的痕迹?欢迎大家 播下种子静待风起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播下种子静待风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