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心了!下周市场很危险

2020-03-28 12:48阅读:
受到外盘影响,本周市场出现止跌反弹走势。从全周大盘的表现来看,指数的止跌反弹并非强势,下周市场仍然面临较大考验。为什么这么说呢?


一,外盘市场反弹幅度大,A股市场反弹幅度小,A股市场属于被动性质反弹。


二,A股市场在反弹过程中缺乏成交量的配合,仅以缩量反弹运行。


三,无论是权重还是题材当中都没有领涨力量出现。


这是大盘反弹不强的三个原因,如果深入分析指数状态,我们会发现目前权重还是题材当中都没有领涨力量出现的原因在于没有一个行业有领涨的技术储备。金融板块当中银行,保险都是超跌反弹。而回调日线状态好一些的证券现在是弱势整理。


因此,现在的个股操作机会主要是“偷机”,一些短强股出现短反行情。而之前涨幅大的股票则是大幅调整。正常来讲,下周市场的动荡将会更加明显,那么我们又该如何应对? 小心了!下周市场很危险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小心了!下周市场很危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