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被持续看好散户该如何操作

2020-04-08 11:30阅读:
伴随着“多灾多难”的一季度落下帷幕,A股市场都在期待着一个更有希望的二季度。在不少基金公司发布的二季度策略报告中,纷纷表示对二季度A股市场保持乐观态度。

目前时点,沪深300的市盈率约11倍,估值纵向比较处于历史很低的水平,在全球市场的对比下也是很有优势。所以,展望二季度,疫情扩散和海外金融风险等负面因素已经相对地反映在A股市场中,国内复工提速和流动性相对宽裕的组合下,看好A股后期走势。

当然,散户肯定最关心的是哪些行业最有机会,我们应该买哪些个股?那么,从配置的角度来说,大部分基金公司都是看好受益于政府投资的基建,包括建筑,工程机械等传统基建,以及IT5G、电气设备等新基建。还有受益于政府政策性驱动的科技,如新能源汽车。另外,房地产及相关产业可能也会有一定机会。

虽然基金公司给出了一些在后市可以关注的行业,但有些投资者还会说我的操作水平一般,就算给出可关注的行业,我也不知道在这些行业里该如何去选择在后市有上涨潜力的个股。对此,这一类的投资者可以去选择这些行业相对应的ETF基金来进行投资,前边我们也给出过一些ETF基金的投资机会。具体该如何操作? A股被持续看好散户该如何操作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
A股被持续看好散户该如何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