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券商二季度投资策略看好这些个股

2020-04-09 11:30阅读:
正式踏入二季度,A股市场持续震荡,而面对震荡加剧后的众生态,有人恐慌、急切,有人逢低布局,有条不紊。此时,券商的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来了,他们又是如何看待A股的后市行情呢?

中信建投看好A股重回3200点,伴随着疫情后复工潮启动,二、三季度经济有望逐级恢复常态,届时市场仍将重回3200点区域,年内第二个高点或有望在二、三季度逐步兑现,建议关注生物安全法(医药、计算机、农业及食品安全)主题投资机会。

光大证券把目光锁定在了港股的投资机会,认为港股处于历史底部,类债属性凸显;内地经济二季度复苏利好港股分子端;美股恐慌下半场望结束,缓解资金层面冲击,港股迎来战略配置期。


中信证券认为A股见底的三大信号逐渐明确,在全球资金配置重启,国内基本面快速回补,产业资本和外资流入加强三大因素驱动下,A股在4
月预计将开启今年的第二轮上涨。

中原证券表示目前市场处于历史底部区域,随着政策的持续推进,4月底一季报披露结束,A股有望迎来较大幅度的反弹。配置方面短期依然建议关注新老基建产业链和以必须消费、医药为主的大盘蓝筹股。具体该如何买卖个股? 券商二季度投资策略看好这些个股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
券商二季度投资策略看好这些个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