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压力开始增大

2020-04-09 17:58阅读:
周四股指小幅高开,随后震荡整理。指数全天分时并无太亮眼表现。虽然目前市场仍在延续反弹,但大盘缺乏实体阳线配合,也就是说多头攻击显得有些犹豫。

而从今日盘口观察,局部权重品种在短线沉寂之后有所异动。好比券商板块涨幅居前,其中国金证券(600109)、华安证券(600909)分时领涨。而券商股上涨同时也带动部分地产股跟进。但权重内部仍有分化,白酒板块今日展开调整,贵州茅台(600519)、五粮液(000858)均是高开低走、分时调整。指数的上涨缺少了实体力度。

那么题材资金方面,主要是局部板块活跃。RCS概念继续走强。其中吴通控股(300292)、海联金汇(002537)、神州泰岳(30002)喜获三连板。而远程办公、数字货币等概念今日亦涨幅居前。但同样个股方面也是涨跌互现,资金分歧较大。

而伴随着短线反弹,均线系统也有所修复。但一方面反弹连续性不强,可谓一波三折,更缺乏实体攻击性。而另一方面反弹延续也将消耗多头力量,指数向上压力也会不断增大。所以控制风险仍将放在首位,以波段操作为主。 市场压力开始增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