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反弹有猫腻

2020-05-26 17:58阅读:
周二指数在十字阳星的基础上,展开向上反弹。虽然力度不大但也是短线难有的分时上涨节奏。多头被打的节节败退之后,终于展开小幅反击动作。

而从市场盘面观察,带动指数反弹两大力量。一是权重资金展开向上反弹,这里具有代表性的便是保险板块引领券商个股的向上。但可惜力度稍显不够。大部分仅是短线连续调整后的技术性反弹。

而今日亮点主要表现在题材资金上,这一点从分时黄白两线关系便可清晰看出。而题材上涨主要是由科技板块所带动,像元器件、软件服务、通信设备等今日均涨幅居前。但同样个股方面也是以反弹性质为主。缺少了一些主动性攻击。

那么大盘虽然出现反弹动作,但由于整体力度不强,以及内部由反弹类个股带动,而高位资金出现调整。所以在资金不坚决以及分化表现下,大盘仍无实体力度表现。况且指数上方受到多条均线粘合区压制,在短线破位后想要在迅速收回又谈何容易。所以指数受压再向下概率依然很大。而手中个股又该如何应对? 市场反弹有猫腻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
市场反弹有猫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