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外资在A股都是这么选股的

2020-05-27 11:30阅读:
市场在连续调整之后,526日市场形成反弹,北上资金也继续扫货,向市场释放积极信号。

机构表示,资金都是逐利的,北上资金流入从根本上还是取决于A股的估值以及中国经济可能率先企稳等两方面因素。

不难看出,由于大盘股指前期调整,给擅长抄底且挖掘价值成长股的北上资金提供了较好的配置机会。关注北上资金在行情企稳反弹中的动向,能更加准确把握未来市场热点。

对于投资者而言,外资的选股标准是什么呢?外资往往偏爱具有中国特色的优势行业,如食品饮料、家用电器等消费领域,在选股策略中注重细分领域中竞争力强的龙头企业,目的是提升未来投资回报的确定性。

同时,外资更看重个股业绩的确定性和估值合理性,以食品饮料位代表的消费股业绩持续稳定向好,还有传统周期股和部分中小盘估值处于历史区间二分位附近,性价比较高。具体如何操作? 外资在A股都是这么选股的请看视频的详细讲解。

外资在A股都是这么选股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