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多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2020-05-27 17:58阅读:
周三盘面市场再度回归平静,指数并未在昨日反弹基础上继续向上,反而是产生小幅遇阻回落。虽然多头想要极力的奋起反抗,但无奈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从盘口观察少数的银行股小幅翻红,并不足以撑起整个盘面。因为从整体金融板块来说,多数个股已成均线系统空头向下发散,那么趋势不改变的情况下,权重资金将会拖累市场。而众所周知,大盘蓝筹股由于在两市中权重占比较大,所以它们的动向往往会影响的市场的方向。

而题材资金方面虽然机器视觉局部个股还在强势当中,但今日多数科技股的调整还是“现了原形”。从科技板块角度来说,上周总体回调,本身存在技术反弹需求,而在消息方面刺激下,易产生跟风效应。但局部个股也是处在下降趋势中,短暂反弹后还是难有起色。

所以目前市场反弹无力,一方面受到上方短期均线系统重阻力压制。另一方面也是更重要的就是当下量能不够。试问在沪指单边成交金额仍维持在2000亿水平,会有像样的反弹吗?想必每人心中已有答案。 多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而更多内容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
多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