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反弹难度太大了!

2020-05-31 09:28阅读:
本周市场形成止跌反弹走势,除了周二有一定力度,剩下几个交易日都是震荡整理的走势。从全周大盘的走势来看,指数的反弹性质还是比较弱的,资金分歧性较大。


周一市场止跌,止跌的原因在于上周五主跌力量白酒股反弹,但是周一我们会看见金融下跌。周二大盘科技股大幅向上,但是金融股却表现一般。周三科技股大幅调整,银行板块护盘。周四消费类板块分化。本周五科技股、消费板块都反弹,银行、券商、保险一顿乱跌。


白马反弹,科技股就下跌。科技股反弹,金融股下跌。金融反弹,就是维护指数。因此,指数虽然止住了下跌的走势,但是无法形成止跌反弹共识。市场有两种强止跌的方式,一种是低位止跌增强,这时候需要短强权重带动。另一种则是跌的多了,超跌反弹。


现在在八大蓝筹当中没有短强品种,而指数也达不到超跌这种标准,所以现在就是存量格局下反复震荡比较磨人的方式。要不以时间换空间,要么就是走下跌趋势,等待强势反弹结构。而个股方面,主要机会在于小题材当中一些单体强势股票。具体我会在 反弹难度太大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反弹难度太大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