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些市场风向标千万不能忽视!

2020-06-05 17:58阅读:
本周市场先立了一根中阳,后面几个交易日以整理为主。而大盘在周五的整理过程中盘口资金状态有所转变,其中的关键点就是一些风向标股票的下跌行为。


决定大盘涨跌的有三路资金,一路是权重,他们含权量大,涨跌都会对指数产生影响。另一路则是题材,也可以称之为游资手里的股票,他们反映出市场资金的活跃度。还有一路是基金持仓的股票,主要都是一些白马股。


目前市场当中权重里面就是金融,银行、证券、保险,他们对大盘影响大。游资这一路就是网红概念、地摊经济等一批短线有上涨爆发力的股票。基金手里的股票是白马,如酒、药、食品饮料。他们是市场涨的风向标。


周五大盘在回调整理过程中我们会发现,权重这一路中国平安(601318)、招商银行(600036)等股票都是下跌。游资这一路省广集团(002400)、百联股份(600827)等股票大跌。白马这一路安琪酵母(600298)、安井食品(603345)等基金持有的票下跌。


这三路资金受挫,指数势必会有一定影响。那么下周大盘就必跌无疑吗?关键看高位股票撤离的时候,低位股票有没有增强。有买有卖,继续会有不少个股交易机会。光卖不买,那就等着跌吧!那么周五市场有没有低位资金开始增强? 这些市场风向标千万不能忽视!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这些市场风向标千万不能忽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