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多头是在边打边撤

2020-06-30 17:58阅读:
隔夜美股反弹,今日A股也给面子,早盘小高开迎来一波分时上涨。但从黄白两线关系来看,明显权重方面有些拖后腿,而题材资金则唱“主角”。

权重中白酒板块依然我行我素,但银行、保险似乎不太给力,而午后券商异动还是为大盘再添一把火。但即便这样大盘K线实体力度也表现并不强。纵观沪指当前位置,明显受制下降压力线。而量能迟迟又放不出,所以指数呈现反复震荡,而多头感觉并未太尽力。

但场内还是具备一定赚钱氛围的,刚刚也提到今日是题材资金唱主角,免税概念卷土重来,科技板块向上发力,一时间会发现有些个股已有较大涨幅。而这本身也与创业板指多头排列向上发散不无关系。所以接下来仍要轻大盘、重个股。

而仓位管理方面,在大盘上方存在重压下,建议还是减减仓。而操作上不追涨还是大原则。低吸滚动交易。当然这里就涉及到板块间以及个股间的资金轮动了。具体如何甄别? 多头是在边打边撤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
多头是在边打边撤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