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次大盘不一般

2020-07-06 17:58阅读:
周一开盘指数便来势汹汹,大幅高开之后,股指便欲挑战前高3288点。大盘开启直线上拉模式,虽然沪指与5日均线乖离率已较大,但感觉股指有点调不下来了。

市场的强势主要来自权重,又是券商、保险、地产以及银行的向上,为大盘打出气势、打出节奏。权重板块中局部个股上拉涨停板,资金做多欲望之强可想而知。但越到了这时越需要冷静,因为指数几次带量上攻3300点未果,所以不可不防,而即便市场要走牛,也需要回调做适当调整。那么踏好节奏很关键。

而题材的上涨与权重显然不在一个档次。这一点从上证50指数与创业板指今日涨幅便可看出,题材资金不是不涨,但只是跟涨。所以指数强烈不见得手中个股就涨幅大,所以也需要及时转换下操作思路,但这里并非叫大家追涨。而更多个股内容, 这次大盘不一般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
这次大盘不一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