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有回调需求

2020-07-07 17:58阅读:
一波疯狂的上涨,今日盘中股指一度冲击3400点关口。但连阳之后,大盘K线实体力度开始减弱,出现十字星整理信号,市场存在短调需求。

而这一点从权重资金分化上便可明显看出。白酒板块依然在狂拉,但券商、地产、银行等纷纷败下阵来。众所周知本轮上涨是以权重带动,可以说在一定意义上是指数行情。但权重打开空间后,需要后续力量跟进。况且权重板块中都是些大盘股,它们连拉的确耗费多头力量,适当调整一下也是有所需要。

而我们现在重点关注的是题材资金,今日已出现些端倪。午后大盘分时黄白两线位置有所交替,题材代表的黄线重新领涨,小盘股有再度苗头欲望。元器件、IT设备等科技股领涨居前,其实这对于散户朋友来说是好事,因为大家毕竟小盘股要做的更多些。所以在风格有所转换下,踩好个股节奏是关键。 大盘有回调需求更多内容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
大盘有回调需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