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风格再度切换

2020-07-09 17:58阅读:
指数强势,有些调不下来。目前沪指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大盘延5日均线上行。趋势已呈多头向上发散,市场强者恒强,而这对于散户朋友来说是“福音”。

那么市场真正跌不下去的原因就是资金轮动切换,虽然今日局部权重方面有所休整,但题材资金顶了上来,首先就是军工板块的高开向上。而大科技又发力了。IT设备、通讯设备、互联网、半导体、软件服务等题材资金统统领涨居前。市场又切换为小盘股唱主角的局面。

而这恰好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一方面大盘调不下来,有些股下跌,而有些股上涨。这样就会使得大盘保持强势。而题材资金又开始做多,创业板指继续发散上扬,在趋势明朗下,就是要敢于做多。当然前期提醒的注意风格切换,资金轮动。需要有提前预判能力,才能吃肉。 大盘风格再度切换而具体内容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

大盘风格再度切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