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金融拉抬是否能确认大盘拐点

2020-09-18 18:07阅读:
今天三大指数均收出中阳线,北向资金净买入100亿上,连续4天出现净买入。早盘整个盘面显得无精打采一样,整个盘面像个平静的湖面,但个股整体提现的比较稳定,虽然无有效拉升,但做空动力也没有加强迹象,整体较为平静。
下午开盘在保险率先开始主动拉升后,证券和银行跟随,集体出放量拉升,并且带动金融属性概念的多元金融、互联金融拉升,连房地产都出现超跌反弹。从全天的走势看,超跌反弹属性较强,就算大金融的上涨也只能先看超跌反弹,低估值板块及个股主动性较强,比如煤炭、有色和化工的一些标的。
今天下午去追涨和打板金融的股票是可以的,但对于这次金融的拉升不一定会走出上一波那种淋漓的走势,毕竟连续的拉升后的结果大家也看到了,且现在的资金量怕是无法支撑那样连续暴力的拉升,所以大概率还是拉抬指数的超跌反弹为主,如果周末没有什么降息之类的消息,周一怕是分化就不较大。
那这个资金出来后大概率会去其他潜力热点板块,进行有效轮动,进入最近异动明显的半导体概率较大,半导体每天都有机构一揽子扫货的动作。所以板块方向大概率是轮涨为主。
从每天的板块动作异动看,这里大盘上下都有可能,所以要做好一定的心理准备,如果大盘不走60分钟的背离低吸点而走突破趋势,那也要毫不犹豫的把仓位买回,因为如果确定这波调整结束,后面的上升将是今年最大的一波上升。所以把标准定为突破深圳的短期趋势上轨(以为是异动的周一下降到13410附近)
如果走调整要先在任意60分钟收盘低于12742,现在60分钟序列是高6,如果周一继续强势,下午2点出高9,在3点这个收盘价格后,周二早盘第一个小时还能高于前一天的高点,那说明这个时间序列失效,那这一波突破趋势就是大概率了,所以要么周二第一小时及之前就出现回调,要么一直强势突破趋势,所以做好2手准备。由于文字表达有限, 大金融拉抬是否能确认大盘拐点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大金融拉抬是否能确认大盘拐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