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继续看好后市

2020-09-20 08:38阅读:
今天北向资金净流入超过120亿元,特别是尾盘加速流入,今天指数拉升的主要动力是大金融板块,券商、保险等大金融板块全线爆发.甚至有点抢筹的感觉。为何外资扫货A股?看看人民币走势就知道了。近期人民币升值势如破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破6.78关口,日内涨近300点,刷新20195月份来高位。

为何人民币表现这么好?说明全球资本都看好人民币资产,对人民币的需求增加,在流入中国资产市场。从外资动向看,人家已经发现了股市和经济错位的机会,已在悄悄潜入,而内资还在沉睡,导致成交量持续低迷。而一旦放量,就说明越来越多后知后觉的人发现了这个机会,届时大盘早就不再是3300的点位,股价也不会这么便宜,而后进场的内资又会成为给外资抬轿的力量

后市主要是挖局一些有想象空间,有消息刺激,但没有大涨过的板块。
一是大科技股,十四五”科技创新规
划的重要内容,所以科技股仍是未来最重要最有潜力的板块。举全国之国发展自己的高科技,为加快打造经济新增长极、培育竞争新优势,多地正加紧谋划布局高科技产业
另一个就是汽车行业,包括特斯拉、充电桩、锂电池、新能源汽车、以及最近表现较强的燃料电池等汽车行业相关,特别是随着物联网、5G等科技进步对汽车行业会带来更多的改变和创新,汽车行业将是地产行业之后又一个非常大的市场,汽车行业的发展空间也将是非常大的,而随着新的资金和技术的介入汽车行业也会引来新的发展和改变 继续看好后市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继续看好后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