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平淡的行情中去寻找希望之星

2020-09-21 17:58阅读:
今天大金融都偃旗息鼓了,2个券商的合并也未能激发资金的想象,北向资金今天大幅度净流出,全天盘面死气沉沉,除了国防军工由于外围局势影响形成了超跌反弹,其它方向几乎都没什么波动了,游资去了一批老妖股打游击,尾盘资金去搞了卡倍亿(300863),由于市场人气确实较低迷,也没能激发市场资金的激情,全天缩量小幅调整,整个市场资金都在等待。


看似平淡的盘面,其实都在虎视眈眈,一有风吹草动,将是波澜起伏,所以越是平静的盘面,越应该努力的寻找盘中的细节,方能在机会来临时从容不迫。其实对于板块方向,四季度能有基础做多的板块大概率会集中在科技、金融、周期类,因为从板块整体涨幅和调整消化时间,以及板块轮动方向,大概率是会出现在这三个大板块方向,所以在行情不温不火的时候多翻翻这些板块内的标的,以备来势只需。


从短线方向说,近期无热点,无主题,妖股进小黑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出来,脱离了短线领军龙头的指引,短线资金都无法形成短线炒作的方向及合力,但从数据统计来看,任何一支妖股和龙头的诞生,都是从人气情绪最低迷的环境中穿越重生的,所以请不要放弃情绪低迷期的任何一个新概念和任何一支具备辨识度的低位标的,说不定下一个妖股就是它,所以短线交易是在不断试错中去用概率搭上牛股妖股,并不是用主观分析出来的,是由市场筛选出来的 平淡的行情中去寻找希望之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