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节前平稳收官双节后值得期待

2020-09-30 17:58阅读:
今天是双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盘面看还算平稳,大金融下午跳水一波,自己又拉回来了,尾盘翘尾,有部分资金博弈节后开盘高开,但总体看资金节前都还比较谨慎,但盘面绝大部分核心资产标的已经有暗流涌动,拐点附近前后都会有反复的板块和核心标的的异动,一轮一轮的资金汇集做多后,就能扭转趋势,这个是需要一个过程的,都耐心等待了那么久了,希望就在节后。
从板块看,金融压盘明显,这个和中午有券商澄清合并的消息有关系,在一个弱势环境下,去否认一些潜在预期的利好就是利空,从盘面上就表现出来直接分时调整。
医药医疗、酿酒、食品饮料反弹,这是偏机构板块,国防军工和光伏板块人气较好,这是偏游资运作的板块,高度板恒星科技(002132)这是光伏概念标的,开盘不久涨停,这是有资金去抢头标,赌大盘拐点,因为它是市场高度板,大盘一拐向,它的辨识度最高,晨曦航空(300581)这是20%的二连板,也是无人机概念,这是由于艾美尼亚和阿塞拜疆的战争中大部分用了无人机作战,无人机消耗很大,所以市场中做出一个无人机概念标的,逻辑还是可以说的通。
这两个标的如果遇到节后大盘直接拐点,那进阶的概率蛮大,还有节后资金选择的新热点方向和资金选择的主线方向出领涨龙头的概率较大,所以短线方向除了这两个标的,新热点和资金确定的主线方向的首版还是值得看看,因为有个经验是当情绪和人气达到冰点时,遇到大盘拐点,这期间出来的高标连板股成功概率就比较大。 节前平稳收官双节后值得期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