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游资为主的行情短线为主

2020-10-14 17:58阅读:
今日延续了昨日的调整,从调整的力度看还算正常,跌幅榜上跌停4家,整体跌幅不是太严重,但总体下跌家数大幅多于上涨家数,这也是和大盘小幅度调整相契合的。大盘调整还比较正常,主流板块有涨有跌,对冲还是比较明显,所以调整还是偏良性,所以多观察两天,看指数调整力度和结束调整后的拉升力度,是否有主线板块领涨。

盘面看,医药医疗还是偏强势,无论从已经公布三季报的医疗股的业绩看(多只医疗股向上大幅修正业绩),还是外围疫情二次反弹的数据看,都支撑了医药医疗的强势,但大盘的不配合也导致整个板块强势而不够强烈。在大盘强势上涨2天后的2天调整时,能维持强势格局的板块就医药医疗和化工,这两个是有大资金参与的板块,酿酒也不错,但前期调整有点偏短和小了。

其它的什么光伏、国防军工等,前期涨幅有些大且近期板块内上涨的偏概念性标的居多,实质性的标的都开始滞涨,加之以半导体为主的科技股和消费电子板块偏软,导致现在板块方向没有一条主线板块引领,所以行情发展的比较艰难,只看到游资还在折腾,所以在没走出主线前,还需要反复磨人。

短线方向,连板个股3只,下午在中能电气转世板后带动了市场情绪,尾盘新余国科上板加持了情绪,但从盘面和连板数看,今天算是一个情绪的低点,明天重点关注中能电气和新余国科的表现,它们决定这个短线周期的发展发现和延续。 游资为主的行情短线为主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游资为主的行情短线为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