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日调整后续怎么操作

2020-10-16 17:58阅读:
今天大小指数继续分化,创业板指震荡下行表现较弱,两市个股普跌,涨幅超9%个股仅20余只,市场赚钱效应较差。板块上,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冷冬概念,供热、天然气、煤炭等板块表现较强,大金融板块继续走高,光伏、风电、军工等板块企稳,半导体板块走弱,整体看,市场延续调整,题材表现清淡,可关注资金回流板块。盘面上,煤炭、天然气、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第三代半导体、特斯拉、注册制次新等板块跌幅居前。


昨晚消息面比较多管理层发话选择适当时机全面推进注册制改革!很可能明年一季度就会实施,主板 中小板可能一起,直接一步到位!百分之20,不牛市都难!利好主板,利好券商股,对已经涨高的题材股可能不友好!


后续可以继续关注新能源概念:新能源车产业链(电池、充电桩、整车、汽车零配件、汽车后市场等)、光伏、风电等,当然也要看大金融,可能今天回踩5日线后反弹,关注大金融,主要是券商为首的多元金融。金融能涨,大盘就有望回踩5日线后企稳上涨,另外关注量价关系也非常重要。

r> 目前为止市场科技股过于繁杂。对于我们散户来说,能买对优质的基本面的个股着实可遇而不可求,可以值得低吸挖掘!由于文字表达有限, 今日调整后续怎么操作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今日调整后续怎么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