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有机会见低点迎来反弹

2020-10-17 09:15阅读:
大盘有机会见低点迎来反弹
大盘有机会见低点迎来反弹

今日三大指数,上海指数由于大金融板块强势而翻红收盘,深圳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小幅度收跌。从60分钟周期的九转序列在上午收盘写死低9,而且15分钟和30分钟在下午1点30分钟和2点大概率也出低9,从9转低点可以延后一个周期来算,所以预测大概率是下午1点30分钟到2点见低点,实时是直接做了V型低,早盘收盘低点就是今天最低点。从大盘看,大概率这里见到调整低点了。

今天盘面早盘中芯国际利好高开,带动半导体有资金想做反弹,但中芯国际高开就往下走后就不动了,导致半导体整体回落,那中芯国际就是个风向标,也是未来半导体起行情的引领者了,因为节后半导体反弹就是中芯国际先起,而且昨天它有独立拉到6个点,无耐整个板块不跟随和大盘不配合,龙头也只能猥琐运行,但它是未来半导体短线首选标的。早盘开始大金融就强力维护指数,无耐资金不认可,也只能维持指数而已了。早盘最后半小时,集体跳水,功率半导体(斯达半岛、扬杰科技、捷捷微电)无厘头的大跌,带动科技调
整,其它板块也都相继跳水。下午开盘医药医疗开始拉动,到尾盘医药医疗是下午最强势的板块,从逻辑说,大盘不好就爱涨防御型,加之外围疫情连续二次爆发,支撑医药医疗的逻辑还是够强。

整个全天的盘面都显的很弱,而且有些个股无厘头就大阴线,有传闻是基金调仓重仓高位的标的而导致,而导致基金互砍,但这也无法证实,但从大周期走势看,现在的指数调整还是正常,但从个股来看这里是个小周期的节点,风险和机会都存在,有高标大杀跌的,也有资金去尝试打造新题材龙头,所以这里的行情在小周期短线看还是很关键的。 大盘有机会见低点迎来反弹视频资金轮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大盘有机会见低点迎来反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