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没有明显主线,接下来应该如何思考?

2020-10-19 17:58阅读:
指数全天震荡下行,个股普跌,市场赚钱效应较差,短线情绪触及冰点。板块上,量子科技概念高开后回落,军工股全天活跃,银行、农业等板块冲高回落,午后,有色、纺织、染料等板块小幅走强,但市场没有明确的主线,短线资金抱团聚杰微纤、英可瑞、新余国科等强势股,已经连续调整了四天,今天开盘拉了20分钟,结果调了一天,今天早盘那么好的市场情绪,有利好消息的加持,成交量放大,外资净流入也没能把这个市场扶起来,看来指数延续调整,题材持续萎靡,需等待市场止跌企稳。


国庆长假过后的第一个完整交易周,A股受外围市场普涨叠加持币过节的投资者回流的影响,连续2天跳空大涨,进入下半周市场热情略有降温,指数有震荡消化整固的需求。

  北向资金在国庆节后两个交易日大幅净流入之后,成交量略显平淡,单周净流入111亿元,沪市净流入额时隔7周再次超过深市。值得注意的是,北上单周净买入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向上拐点。这种情况在8月底也出现过,北上先于市场有了较为明确的向上拐点,之后市场随之抬升,但MA5未能持续向上并突破0
,量能略显不足。近期这个向上拐点的持续性有待继续观察,关注资金引领作用较为显著。

  配置方面重点关注以下四条主线:1,三季报窗口机会2深圳试点改革利好板块3“十四五”热点提前预热。4“双十一”热点题材。 市场没有明显主线,接下来应该如何思考?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市场没有明显主线,接下来应该如何思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