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纯博弈行情应该如何注意些什么

2020-10-20 17:58阅读:
今日三大指数都在下午的强势反弹带动下均红盘报收,从板块方面看酿酒、食品饮料、新能源车、深注册制较为强势,整体今天呈现的是缩量反弹,游资为主的行情,经过4天的调整后迎来的反弹,是否调整结束需要进一步观察确认。

从今天整体的盘面表现看,上午整体偏弱,短线资金集中去炒了可转债,由于昨天蓝盾转债的暴涨亮眼,吸引短线资金都去做前期的一批妖债,但这都是纯资金博弈,无逻辑和基本面支撑,溢价率都高的离谱,截止中午11点可转债有收割迹象,资金有回流股票市场,指数也开启了今天的反弹之旅。板块集中开始反弹,整个下午的反弹中,深注册制板块和新能源车板看最为抢眼,深注册制板块最为耀眼的是C熊猫,上市三天走势确定妖股,三天换手均超过70%,无涨跌幅限制且现在的价格严重透支基本面而被资金重点炒作,说明现在资金的炒作属于纯博弈性,几乎不需要任何消息、政策、逻辑就能无迹象的起涨,博弈性和情绪化太严重,C熊猫的大涨带动了整个深注册制板块整体大涨。新能源车板块内涨幅较好的也是20CM的标的,且叠加深注册制的标的涨幅较大。

从今天热点板块内领涨的标的属性看,20CM为主,那资金选择的暗线还是创业板的标的,从近期创业板连板高度看3进4是个坎,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那近期就要注意不要去追涨超过2板的标的,所以近期最好的短线交易策略就是1进2的低吸或打板,其次是首板的打板。从整体盘面看,游资行情为主,所以考虑短线为主,在没有打出主线前,尽量用试错的心态去交易,不要有太高预期。 纯博弈行情应该如何注意些什么视频资金轮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纯博弈行情应该如何注意些什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