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资源类品种暂时需要规避

2020-11-24 17:58阅读:
今日三大指数收出小阴线,可以定义为强势调整,从板块运行看,也能看出仍然是强势,因为有多板块在盘中有想上攻的意愿,无赖资金无法形成合力,拉扯较为严重,都未能占到便宜。指数在这里没有方向性的概率,所以不要有主观性的偏向较好。
从板块的运行看主线还是较为清晰的,资源类的肯定是最主要的热点,半导体、军工排在第二梯队,新能源车还有反复的机会,金融类肯定只能穿插在他们其中做为助力板块和指数维护板块。确定了主线板块后,就是如何踏准板块切换的节奏,今天看有色早盘大调整的时候跌幅还是挺大的,但下午还能返回来,这就是最强热点的特点,但今天重点上涨是以稀土、钢铁和一些有色的补涨标的,几乎有色涉及的细分都整体轮动了一遍了,有色为主的资源类的第一波上涨大概率结束,要开始调整,所以明天开始先规避资源类的新开仓。
如果资源类周期股开始调整,是资金切换到其它板块做对冲上涨还是大家一起调整呢?这个是需要观察的点,如果切换轮动,那大盘能螃蟹式爬升,如果齐调整那大盘将开始走N字的C段,从今天有色早盘调整的异动板块看,半导体和军工有异动,如果要切换,切换到半导体和军工的概率偏大。从是切换还是齐跌的概率选择,切换的概率偏大,所以明天要留意这两个板块。当然不排除资源类的石油接力,因为石油整体没涨,但原油期货已经突破反弹高点,明天加一个石油板块作为观察。 资源类品种暂时需要规避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资源类品种暂时需要规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