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N字调整C段概率较大

2020-11-25 17:58阅读:
今日三大指数出现中阴线,主动做空板块较多,想要做多的半导体,军工也被大盘的低迷导致情绪转弱,总的一句话就是胳膊拧不过大腿,最终一起跌。
全天的盘面看,资源类板块终于迎来了第一波上升后的调整,大概率调整后还会再起。新能源车板块其实是近期资金参与度最大的板块,特别是游资参与度,但今天冲高回落还是较为明显,而且有个隐患是美股中概汽车股连续大涨后暴跌的可能性,且板块内的核心大票短期涨幅确实太大了,抛压还是明显存在。
从主动性做多异动明显的半导体和军工板块看,又一次被大盘拖累,但异动越多,越能表现出资金介入的意愿。现在需要观察,做空的医药医疗合适止跌,这个方向下跌周期还是蛮久了,今天板块内的大票已经开始下跌,当真是最好的票最后跌吗?有色板块今天算是下跌开始,这个最好是强势横盘调整,那就可以确定肯定有下一波。酿酒板块今天下跌是小票跌幅大,考虑到大票白酒没怎么大涨,板块大幅调整的概率还是偏小。总的看,今天调整其实还算正常,后面需要重点看做空的医药医疗的止跌,有色板块调整方式,新能源车是否有补跌迹象,接力上涨的板块是否产生在半导体和军工中。
从深圳成指看,不要看今天跌幅相对较大,但在横盘多高点连线(蓝色线)附近止跌还是概率较大,但无论主观预测有多么确定能在连线处止跌,如果跌破趋势通道线还是应该减仓。这就是规则和纪律。 N字调整C段概率较大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N字调整C段概率较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