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情绪回暖,接下来入布局?

2020-11-29 08:38阅读:
周五早盘指数冲高回落,午后震荡上行,沪指涨超1%站上3400点,银行、券商等金融股尾盘发力,养殖业、军工、社区团购等活跃,有机硅、有色、采掘服务等板块跌幅收窄,市场氛围尚可。

  从盘面上看,银行、证券为代表的金融板块发力走高,厦门银行、国盛金控先后涨停,紫金银行、长江证券等涨超5%;养殖业板块全天强势领涨,国联水产、中水渔业、獐子岛、大湖股份等多股涨停;国防军工板块整体活跃,中航沈飞多次触及涨停,新余国科、天箭科技涨逾7%;有机硅、稀土、采掘服务、有色等早盘领跌板块午后不同程度回暖。

尾盘大金融强势发力表带动大盘一波拉升,上证指数涨幅超过1%并且再度站上3400点,没想到尾盘三大指数都红了,而且银行证券保险尾盘的这波拉升很一致,使得市场人气有所回升,郁闷了一周的行情没想到在周五尾盘还来了个惊喜。另外北向资金也在尾盘净买流入22亿。
展望后市,关注短线大盘量能能否有效释放将决定反弹空间。操作上,建议短期逢低关注银行、券商或及低价、低PE
等底部二线蓝筹股,坚决回避业绩难达预期的白马股及退市风险股;中期则可关注十四五规划中受政策影响行业景气度持续上行的方向如光伏、风电等新能源,以及新能源汽车、5G/6G等方向。 市场情绪回暖,接下来入布局?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市场情绪回暖,接下来入布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