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金融股带领大盘强势反包

2020-12-01 17:58阅读:
今日三大指数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出现奇迹般的反包走势。昨日金融的大幅度冲高回落带动指数和情绪的大幅度下行的阴影还未消除,就被金融自己的强势反包救赎了。全天出现普涨格局,上证指数差1个点创出这波的新高,只要明天高开就能破掉3458点的新高,从波浪理论看走出新高就能证明3月份起的行情整个是在上升周期内,延续4个月的调整宣告结束。

从早盘青岛银行、厦门银行和国盛金控的开盘就反应出超预期,按理应该低开的却都高开,该弱不弱就是强。加之短线高标开盘没有直接被核按钮,说明情绪还算稳定,所以今天应该看高一些。

开盘后三安光电就来了一波力度较大的单边推升,早盘就反包了昨天的阴线,那昨天可以定义为洗盘,今天走出9个点的大阳线,后面看高到30上,且由于股性变的活跃,后期极有可能被大游资相中,值得重点看,它这波大概率不是走的半导体,因为对半导体的带动不明显,但和它联动明显的是面板,三安光电是最大的MINI LED面板企业,同步走的概念股有五板的彩虹股份、华灿光电、京东方A和TCL科技。尾盘券商有资金流出,在券商资金流出的同时,半导体开始有资金流入,因为看到韦尔股份、兆易创新、长电科技都开始翘尾,所以明天半导体有轮动概率。

军工今天虽然盘中有异动拉升,但整体被金融掩盖了,明天也是值得重点看的板块,有色还需要慢慢调整下,但有个别股票会反复强势。新能源成开始走个股化模式,每天有补涨的标的,也有游资做的长安汽车和小康股份等,但整体的计划欠缺。金融明天大概率不会走超强势的吸金拉升,温和性的小涨小跌是大概率,但板块能的头部票大概还是能延续强势,但仅仅是短线的机会。所以明天的重点在半导体和军工板块。 金融股带领大盘强势反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