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证指数确定上升周期

2020-12-02 17:58阅读:
今日三大指数小幅波动,深圳指数红盘报收,上证指数和创业板绿盘报收,但都是小幅上涨和下跌,从板块看MINI LED是今天最热的板块,其次是半导体板块,但从游资资金认同看,金融还是最吸金的板块,从风格看,证券和银行今日的表现看,今日还是以游资主导为主,板块内分化还是较大,龙头标的受资金追捧严重。
半导体板块、军工板块还是机构端为主,因为中小票表现乏力,新能源车板块已经是个股炒作为主了,有色板块经过几次蹦弹,一次比一次弱,那可以排除在后期的资金争夺战中了,需要好好调整一段时间,所以现在可以归类为2类,游资端在金融、新能源车为主战场,机构端在半导体、军工板块上较为明显,新热点MINI LED有大票TCL涨停,也有小票彩虹股份6板,所以比较综合些。板块轮动还是比较良性的,注意节奏切换即可。
从今天的走势和机会看,机会点还是比较明确的,去弱留强是比较好的操作方法,选出昨天最强势的板块和对板块和人气带动最强的个股进行预判和计划,昨日预判青岛银行一字,那今天能上的就只有国盛金控这个点比较明确了,所以今天是打板上还是集合竞价直接上,还是分两笔分别上都行,确定好概率目标,怎么上车都是次要的了,对于波段的来说,昨天能预判半导体板块和军工能轮动接力,那早盘去低吸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即使没起,对于未大涨的板块,风险也可控,且现在大盘好,容错率高,可以积极参与的。
明天早盘预判有分歧,能上的标的,还是锁定在证券,银行、军工和半导体科
技方向,不跑出热点主线,就不至于有原则的错误,至于标的肯定是选择强者恒强的标的。 上证指数确定上升周期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上证指数确定上升周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