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五机会会不会留给大金融

2020-12-03 17:58阅读:
今天指数波动不大,但情绪不怎么稳定,下跌家数比上涨家数略多,医药医疗反弹带动创业板指数上涨较好,资源类板块是今天主要做空动力,其次是国防军工和和半导体科技,有色今天一跌几乎可以判断退出近期资金争夺战,需要好好调整一段时间了,今天重点还是大金融,但大金融整体分歧加大,盘中多点也攻击过几次,都未能聚集力量,大概机会留在明天或周一了。


分支热点社区团购的龙头中水渔业5连板,带动社区团购和农林牧渔上涨一波,但这条线就只能做龙头,毕竟吸金实力有限。尾盘厦门跳水带动金融资金分歧加大,连国盛金控和青岛银行都开板,但最终青岛还是封死涨停,国盛金控断板。

明天重点还是要看大金融这端的银行和券商,其实今天分歧是能预判的,昨日的情绪就不太稳定,今天早盘的大分歧就是预期中的,青岛未能一字涨停就是分歧的显现,但尾盘情绪狂泻是超出预期的,但银行龙头青岛银行能大单怼回去,也是显现出了资金的坚决性,这波金融是银行先起,银行龙头现在仍然强势,那大金融大概率就不会倒,加之券商中军东方财富仍然稳定,所以可以对大金融端高看一眼,经过今天的调整,明天压力减少,那还是值得期待的一天,重点肯定还是金融,重点的重点是银行和券商龙头、次新券商和次新银行。 周五机会会不会留给大金融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周五机会会不会留给大金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