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情绪是否能扭转关键看金融

2020-12-04 17:58阅读:
今日上午开盘就是情绪冰点,半导体板块真是怂,未能把握好这个机会,因为金融调整时,其它板块都没有优势的前提下,它都未能把握领涨身位,反而让酿酒和有色反弹占据先机,但酿酒也是指数对冲的板块,看不出有独立带动能力,有色就是反弹也不可给予厚望,所以重点还是要看金融。
早盘银行龙头青岛银行和券商龙头国盛金控算符合预期,连续上涨以后出现调整。没能抗住小康股份跌停,彩虹股份跌停,郑州煤电跌停的影响,且板块大多大票都弱势的情况下,不能扛住实属不易,但好的是券商板块内有其它小票异动想打助攻,比如华创阳安和华林证券,后市就看大券商能否助力了,青岛银行比较孤立,没有伙伴助力,所以它的走势一度比较弱势了。
整体而言,后市需要关注大盘和板块中大票的支持力度了,当然今天不能涨停也是可以接受的,青岛银行就是首阴,国盛金控就如同625日光大证券的走势类似,所以一切也还可以接受,等大盘调整结束后共振起也是有概率的,所以还是要密切关注银行和券商的动向,它们决定了市场大的人气和方向。那么在指数整理及回调过程中中哪些股票有低吸机会? 情绪是否能扭转关键看金融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情绪是否能扭转关键看金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