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认清行情本质抓住主线方向

2021-02-20 08:38阅读:
今日大盘延续昨日的惯性下跌开盘,在昨日主跌品种白酒,消费的又一波杀跌带动下,大盘盘中一度大跌超过1%,涨幅较大的核心资产是领跌主力,但垃圾小盘股异常的坚挺,指数下跌时都异常的抗跌,全天涨停143只,跌停11只,普涨格局明显。
虽然涨停的家数较多,且上涨家数呈压倒性优势,但盘面走势还是不够和谐,从大盘的走势和分时上攻的坚决性看就不强,而且核心资产的调整不结束,对于大盘和整体运行就是个极大的风险,因为它们对指数的压制会导致情绪的扭转。
两天的核心资产调整机会把它们节前的涨幅都吃回去了,两天核心资产的风险释放对于短期的压力有所缓解,在节后两天走势看,有三点是需要看到的,第一核心资产整体出现调整,且有高低切换迹象,低主要是低估值和低位置。
第二是小盘股的复苏,完全脱离大盘的走势而独立的出现超跌反弹,延续性需要关注。第三以有色金属为主的稀缺资源成为最强热点,后期需要关注资金的逐渐加强态势,主要方向是稀土、铜、焦炭。 认清行情本质抓住主线方向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br> 认清行情本质抓住主线方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